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王荣谈深圳工作 称与许勤是最好搭档 如亲兄弟

2015-02-11 15:3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王荣谈深圳工作 称与许勤是最好搭档 如亲兄弟

  

图为深圳团开放日现场,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接受深网记者的提问

[音频]王荣答深网记者问

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张玲 刘梦婷发自广州) “我和许勤是最好的搭档,像亲兄弟一样。”这是深圳市委书记王荣首次在公开场合评价他与市长许勤的工作关系。

2月10日是深圳团的开放时间,将安排半个小时的记者提问环节。上午9时是分组讨论开始的时间,深圳市长许勤和深圳市人大主任白天提前十五分钟步入深圳厅做准备。几分钟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也出现在座位上。

在分组讨论过了半个小时,9时40分,白天向与会者解释说,因为王荣书记接下来还有重要的会务安排,现在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深圳新闻网记者准备了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打算问白天主任评价过去一年深圳人大代表履职的情况。第二个问题则打算向王荣书记提问,既为核实媒体的猜测,也希望听听他对“荣勤组合”这几年合作的自我评价。

第五个提问机会终于被深圳新闻网记者刘梦婷抢到了话筒,深圳新闻网记者提出的第二个问题看来出乎现场观众的意料,却是所有媒体记者最关注最想问的问题。提问结束后,有媒体同行纷纷打听,“刚才提了我们最关注的问题的记者是哪家媒体的?”

关于是否要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王荣笑着表示下午开政协会再帮记者打听,在后面的回答中,他说“也许换一个书记、换一个市长,我想深圳也还会有今天的局面”,是否可以解读为从另一侧面回应了媒体的猜测。

王荣2009年6月临危受命,从苏州市委书记调任深圳已有5年多。王荣表示,如果有老百姓给他的评价是“兢兢业业履职、本本分分做人做事”两句话,就很欣慰。

编辑:刘婧 标签: 王荣 许勤 深网 深圳市委书记 搭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州大街小巷“年味”浓 喜气洋洋迎新春

春晚彩排四大美女惊艳

为春节餐桌上那一口脆甜 76岁老把式破冰踩藕

上海一马路突遭高墙拦腰阻断 酿成隐患

精彩热图

北京一男子铁链锁身赖医院病床近3年 被强执抬走

假驴友街头行乞骗钱遭暴打

福州象山隧道口轿车自燃 女车主弃车逃生

苏州:情人节将至 玫瑰花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