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一辆公交今早突发起火 原因不明

2015-01-30 15:27:11 来源: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一辆公交今早突发起火 原因不明

突发快讯【广东深圳一辆公交突发起火原因不明】中国网络资讯台广东深圳1月30日电,今天上午10时左右,深圳罗沙公路仙台天桥路段东往西方向,一辆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突发着火,目前造成交通堵塞,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起火原因不明。

最新消息:

深圳交警:#交警路况播报#11时12分,沿河路北斗路段,由于文锦渡海关电脑故障,导致出境货柜车车多缓行,交警正在现场疏导,请途经车友绕道行驶。

深圳交警:#交警路况播报#10时05分,罗沙公路仙台天桥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辆公交车着火,占据右侧车道,封辅道灭火,交警正在现场处理,请途经车友绕道行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精彩热图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