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同心圆”网站上线 捐赠透明化

2015-01-12 11:30:01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鹤通讯员汪凌飞)捐赠者可指定受捐人,受捐人资料向社会公开,捐赠者名单可实时公布,昨日,透明公益平台农工党“同心圆”工程网站上线,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也在广州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出席仪式并致辞。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主委余明永主持仪式。

“同心圆”工程主要发起人、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刚介绍,“同心圆”工程三大核心人物是贫困落后地区农村卫生站捐建、慈善义诊、乡村医生培训。工程计划在未来3到5年内,筹款1500万至3000万,在粤湘鄂渝等省市贫困山区捐建100所村卫生站,并帮助培训1万名乡村医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一民警驾警车撞讨薪者 为房企老总“护驾”

66岁老人送快递为儿还高利贷

西安出租车调价听证会仅1人反对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精彩热图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