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尔至揭阳成功首航 广东潮汕4小时可达韩国

2014-11-24 10:0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社揭阳11月23日电 (李怡青祝晓昌)记者从潮汕机场公司获悉,23日济州航空公司开通韩国首尔直飞揭阳潮汕的国际包机航线。该航线架起广东潮汕地区和韩国一条直达快速的空中通道,单程飞行时间约4个小时。

23日济州航空首尔—揭阳潮汕首航,11时5分从首尔起飞,14时15分抵达潮汕机场,单程飞行时间约4个小时。14时40分从潮汕机场起飞,18时45分返回首尔。

据潮汕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首尔—揭阳潮汕航线为旅游包机航线,今年内计划飞行9个班次,采用波音B737—80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7C8351/2。11月23日首尔—揭阳潮汕首航的回程航班爆满,共有181名旅客乘该班机飞往首尔,旅客绝大部分是去韩国旅游的广东潮汕地区居民。

包机航班往往是境外航空公司拓展中国内地航空市场的“试金石”,一旦客流渐多,航空公司将逐步加密航班并转为正班飞行。

韩国是潮汕市民除东南亚之外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此前,潮汕市民赴韩进行商贸旅游活动,需经临近的厦门、深圳或港澳等地机场中转,费时至少8个小时,且交通成本高。此次济州航空开通首尔-揭阳潮汕直达航线,潮汕居民到韩国旅游更加实惠和便捷。(完)

编辑:刘婧 标签: 首尔 首航 韩国旅游 揭阳 济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皮肤白皙鼻梁高挺

图片故事:71岁哈萨克驯鹰传人恰里普汗

网友发布“新清明上河图”:我爸是李刚入画

南京“90后”退伍老兵开拍纪念照 举牌卖萌笑别军营

精彩热图

2014广州马拉松赛开跑 情侣选手赛场秀恩爱

震中康定县木雅祖庆学校无学生遇难 师生得到妥善安置

四川甘孜消防支队官兵紧急赶赴震中救援

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 当地民众上街避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