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前10月广东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5999.93亿

2014-11-21 15:06:41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洋)新修订的预算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2015年的预算因此备受关注。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兴率部分省人大代表赴省财政厅视察,听取关于2014年1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2015年预算草案编制等情况汇报。陈继兴表示,要认真落实新修订的预算法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预算管理工作。

视察中,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汇报了今年前10个月的预算执行情况,总体情况较好,但部分地区支出进度放缓甚至出现支出负增长,意味着结余结转的资金可能增加。

1~10月份,广东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5999.93亿元,同比增长14.26%。全省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6701.75亿元,同比增长13.74%,其中税收收入累计完成5518.06亿元,同比增长12.93%,税收占比为82.34%。曾志权表示,1~10月份广东财政收入增幅比全国地方平均水平高3.95个百分点,在东部沿海五省市中排名第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校花”大赛 韩国女生夺冠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成都龙凤胎大熊猫全球征名揭晓 取名“毛竹”和“毛笋”

精彩热图

APEC后北京首度发布雾霾蓝色预警

我国三元面值纸币曝光 属第二套人民币(图)

西安一高校"学霸狗"被保安棒杀扔垃圾桶

重庆一景区设“富二代”、“御姐”等专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