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珠塌陷事故善后工作:8名责任人已被控

2012-08-28 15:35:3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发生在本月25日的海珠区较大安全事故目前已经开展事故善后工作,海珠区公安分局已经对三(窖)经济联社社长、总包工头、混凝土公司站长等8名相关责任人实施控制措施。

据悉,此次坍塌的消防站建筑面积为280平方米,属于无证设计、无证施工、没有报建、没有监管。甚至工程图纸都无人签名,也无单位盖章。违法建设十分典型,目前市政府成立了事故调查组,正在开展调查工作。

另据会议通报,今年1-7月,广州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2034起,死亡562人,受伤1623人,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同比有所下降,死亡人数同比有所上升。(记者徐海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

精彩热图

广州打掉网上招嫖团伙 陪聊美女全是汉子

河北一官员在KTV与女子搂抱亲吻 笑容满面(组图)

车辆违停阻救生垫摆放 男子跳楼身亡

开发商无力付民工薪水 楼房被拆“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