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穗控烟新规月底将公布 下月违规抽烟每次罚50

2012-08-28 15:35:30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7日从广州市城管部门获悉,新版《广州市控制吸烟条例》将会在8月30日前正式公布。9月1日,广州将组织一次大型控烟执法行动,违规者将按新规处50元罚款。

穗控烟新规月底将公布 下月违规抽烟每次罚50

9月1日起,在广州违规吸烟将被罚 宁彪 摄

据悉,广州新版控烟条例经市人大常委会修改后,近日得到省人大常委会批复同意。新版控烟条例仅作一处修改,即将“对违法吸烟者予以警告,责令立即改正;拒不改正的,处50元罚款” ,修改为“任何人不得在禁止吸烟场所或者区域内吸烟或者携带燃着的卷烟、雪茄烟、烟斗,违反规定的,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单位对吸烟者责令立即改正,并处以50 元的罚款” 。

为配合新法执行, 广州将在9 月1日组织全市性控烟大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将深入各类公共场所,包括餐厅、酒吧、办公室、医院等展开行动。(记者梁怿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

精彩热图

广州打掉网上招嫖团伙 陪聊美女全是汉子

河北一官员在KTV与女子搂抱亲吻 笑容满面(组图)

车辆违停阻救生垫摆放 男子跳楼身亡

开发商无力付民工薪水 楼房被拆“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