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航引进首架 “天空内饰”波音飞机

2012-05-16 13:58:27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航引进首架 “天空内饰”波音飞机
 
深航波音飞机配备“天空内饰”。

据深圳航空最新消息,该公司近日接收首架装备了全新天空内饰的波音737-800型飞机,为乘客提供更温馨、舒适、便捷的机内环境。

据介绍,所谓的天空内饰,就在于机内照明的创新,最大看点是通过不同时段以及不同情况下的照明变化,带给乘客梦幻般的享受。"该架飞机具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客舱灯光照明系统采用天花板凹形LED灯光照明,开关由按钮式改为触摸式。可以根据包括登机、起飞、用餐、休息等不同的飞行阶段或服务阶段选择不同的灯光颜色和明暗度模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光线由暗变亮,当旅客需要休息的时候,光线由亮变暗,乘客可享受宜人柔和的蓝天,也能体会宁静放松的黄昏,在视觉上为乘客提供自然体贴的温馨感受。二是客舱设计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行李舱为弧形,增加了使用空间,为旅客增加了头顶上方的空间。行李舱开启方式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下拉式设计,安装有全机械气压弹簧,使行李舱更容易打开。不仅如此,该飞机机舱内部的侧壁和窗都拥有全新时尚的现代设计,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机内休息环境。

天空内饰飞机控制按钮更为简洁醒目,不同的外观和更大的间距,将使乘客更能轻松省力地找到服务功能按键。新的旋转式行李架可供乘客保存更多的行李,还能使客舱过道旁的乘客拥有更加宽敞的客舱空间。双向转动的半自动转轴扳手将使你轻轻一拉,便可把箱门缓缓打开。

据悉,该架飞机将在5月17日投入运营,执行深圳-绵阳-深圳ZH9911/2航班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通讯员 陶强)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深圳航空 波音737-800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内蒙古境内一运煤专线发生列车脱轨 15节车箱倾覆

河南老君山云雾笼罩似仙境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政协委员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精彩热图

北影表演系初试拉开帷幕 现场美女云集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南京夫子庙灯会迎来观灯人潮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