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怒斥缺席官员:你有这么忙吗?
2011-03-29 11:07:51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在昨日(3月28日)召开的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努力补齐“短板”,全面迎接“大考”,确保今年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昨日会议上,各区、县级市和创建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向张广宁递交了创建工作任务达标责任书。但个别创文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未到会,张广宁对此提出了严厉批评。

“今天这个创建工作任务达标责任书,是颁给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绝大多数单位的主要领导都来了,但是个别单位的主要领导不亲自来递交创建工作任务达标责任书。”张广宁说,你有这么忙吗?还是觉得不值得来递交这个责任状呢?

“按照以往工作安排,中央文明委将于今年8、9月份间来广州进行测评,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张广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大力弘扬“敢想会干为人民、和谐包容共分享”的广州亚运精神,努力构筑广州人民共有精神家园,确保今年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北京交通委称"治堵令"满百日全市拥堵减少8%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