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发银行携手中经汇通推联名信用卡
2011-02-25 21:44:1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5日,广发银行与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国内首张集加油和消费双项返还优惠于一身的联名信用卡——广发中经汇通联名卡。此次合作标志着广发银行对车主类信用卡领域发起的新攻势,也是广发卡大力发展商旅类联名卡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广发中经汇通联名卡率先在广东省内发行,它具有“3+1”的核心势功能。第一,持卡人刷卡加油在中经汇通特约加油站专属POS机消费,享受消费金额2%的免还款签帐额返还;第二,免费赠送驾驶员意外险,最高可达15万人民币;第三,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全国范围内适用。此外,广东省内百佳、摩登中经汇通专属POS机消费返1%免还款签帐额。此外,凡是通过好易终端进行过车务代办业务的客户,将有机会获赠由广发银行送出的好易车主会员服务,例如通过好易网站或客服电话即可办理全省(异地)交通罚款、车船税、年票等业务。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全国私家车数量以20%的速度迅猛增长,其中,广东省的增长速度在2010年上半年已达30%。私家车主数量的增加和对汽车服务要求的细化,使车主们更加关注对汽车的增值服务。顺应这种市场趋势,国内各大银行纷纷发行以维护车主利益为核心的车主类信用卡,以广发车主卡为典型代表,产品功能和服务包括加油返还,道路安全,保险赠送等各个方面,涉及到消费者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表示,2010年广发卡对外联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商旅类联名卡上不断推陈出新,2011年将继续以商旅类联名卡作为重点。作为2011年第一款创新产品,广发中经汇通联名卡的意义不言而喻,它的问世标志着广发卡把握市场形势,在私家车主战略领域的一次强势进攻,也是全面推动普通车主卡向多功能车主卡转变的新举措。

中经汇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经汇通公司作为一个集油品服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物流网供应链服务管理企业,为银行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增值服务,全力打造信息对称、低交易成本的消费服务平台,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为中经汇通与银行、商户的合作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及空间,这种成功的合作必将为各方及终端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升满意度。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24日说,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届时,中国将坚持公正中立、高效务实的原则,确保安理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安监总局:过去五年中国安全生产实现"四个显著下降"
刑法修正案通过表决 取消13项死刑罪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