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联想同一型号笔记本频遭投诉 疑点指向电池质量
2011-02-25 17:42:11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有网友投诉称,自己才买不久的联想牌笔记本电脑,没使用多久就出现了电池容量降低的问题。记者随后在网站搜索了相关信息,发现该网友所投诉的型号为Y450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出现的问题不是个例,且故障大部分指向电池部分。

投诉信称,这台型号为Y450的联想牌笔记本电脑是2009年11月购买的。在使用的过程中,笔记本电池容量越来越少,现在开机仅十几分钟电池就没电了。该网友认为,是笔记本电池质量出现了问题,希望可以更换一块新电池。

记者随后在网上查阅了有关联想Y450笔记本的情况,结果发现,在联想官方网站开设的咨询板块“联想问吧”中,有许多消费者对此问题进行了询问或投诉。这些消费者的一次产品使用时间平均只有十五分钟左右。

消费者“zippo20002000”留言中称,“09年10月买的y450,最近电池使用时间突然缩短,充满电后,只能用15分钟”。这位消费者认为,这肯定是出现了故障,不是正常的损耗。他透露,该笔记本电池的型号是“Sony L0806D13”。

记者发现,消费者描述的这些问题产品很多都指向索尼电池,出现的问题基本是“电池容量下降”、“使用时间缩短”等内容。对于用户提出的这些问题,记者未在联想网站中搜索到有关信息。

据了解,索尼公司曾于2008年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0万块笔记本电脑电池。索尼当时称,在中国境内需要召回的受影响电池组数量为4千块。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24日说,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届时,中国将坚持公正中立、高效务实的原则,确保安理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安监总局:过去五年中国安全生产实现"四个显著下降"
刑法修正案通过表决 取消13项死刑罪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