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鲁健不满网友攻击“金扫帚” 微博大爆粗口
2011-02-25 16:04: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鲁健不满网友攻击“金扫帚” 微博大爆粗口

鲁健不满网友攻击“金扫帚” 微博大爆粗口

因评价电影金扫帚奖引发网友议论———

针对2月22日颁发的“第二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央视国际频道新闻主播鲁健在微博上评论该奖评得不专业、只为夺人眼球。此说被无数网友热议。针对一些网友的攻击性评论,鲁健昨晚在微博上大爆粗口,言语极其粗俗。电影金扫帚奖的创办人程青松在微博上反问鲁健:“你央视主播不知道这里有未成年人吗?”昨晚,鲁健删除了两条微博,但大爆粗口的微博保留了一个多小时,截图在网络大量流传。

2月22日,由影评人程青松创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在京颁发。央视主持人鲁健昨日下午在个人微博上对这一颁奖颇有微词。他称:“金扫帚想评出垃圾作品却因缺乏专业客观而把自己流为垃圾。孔子和非2都能入选,说明此奖已破落到和那些为博眼球不惜身体不计手段不讲规则的娱乐圈动物为伍。”他还建议,“把赵孤子弹山楂树也一网打尽,能炒更热。滥也要滥得有点专业精神好吗?”此评论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昨晚七时许,鲁健突然在微博上针对一些网友的评论发飙,并大爆粗口:“×,就事论事会吗?那些起哄放屁的,你丫以为骂几句tv就可以代表人民了,就可以××草根,为民请命了。老子只代表自己。难道××你从小到大随时随地代表别人吗?……我看×××你也没什么大用,能留取丹心×××就行,不用照汗青”。针对鲁健的这一反常行为,个别网友表示理解,“虽然刚才也一惊,但是去看了看那些话,不怒不是男人!用职业来衡量人,来人身攻击,倒显得刻薄滑稽了,贬低别人不代表自己格调高雅另类”。

不过,更多人强烈反对鲁健在微博上大爆粗口。比如有网友评论说,“怎么不斯文一点,还要不要主持节目见人呢?”当有网友质疑鲁健的微博账号是不是被偷了时,细心的网友则发现,鲁健的微博是加V(即经过身份认证),且是通过手机发送的微博,“手机骂的,赖不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24日说,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届时,中国将坚持公正中立、高效务实的原则,确保安理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刑法修正案通过表决 取消13项死刑罪名
2011年“全国两会”热点前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