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某报关行老板在缉私局大楼跳楼身亡
2010-12-31 16:12:4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州卓裕报关行老板梁学明30日晚8点半许在家被海关缉私局带走协助调查,大约在9点半家属接电被告知梁已在开发区医院,10时40分许抢救无效死亡。海关方面跟梁家属解释其系从缉私局4楼坠下身亡。

12月30日16:30,广州黄埔海关缉私部门根据情报发现新港东江仓码头有一起涉嫌伪报品名的走私案件,缉私部门迅速安排出警,现场查扣2票共8个货柜的涉嫌伪报品名的塑胶原材料。21:00,办案民警从涉案报关公司(广州卓裕报关有限公司)传唤5名嫌疑人员回局调查。21:30,嫌疑人梁学明(男,40岁,广州卓裕报关有限公司经理)以肚子痛为由第二次上洗手间,在两名民警陪同下,梁学明从洗手间走出后,突然推开身边的民警,转身从走廊尽头的窗户(4楼)跳下;办案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到达后,梁学明在办案民警和同案的有关家属陪同下被送到医院全力抢救,约22:45,梁学明经抢救无效死亡。

12月31日凌晨,应其家属要求,海关迅速安排人员连夜会见了死亡嫌疑人家属,及时说明情况,解答问题;同时,缉私刑技、督察部门迅速组织了现场勘察,从目前情况看,该死亡嫌疑人属自行跳窗,事前没有受到胁迫或其它不公正待遇。嫌疑人梁学明跳楼受伤后,民警积极联系医疗机构开展现场施救;嫌疑人死亡后,目前办案部门正在对善后事宜进行处理。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邱铨林)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飞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灾情,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月26日专程赶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实地察看地震灾情,了解抗震救灾进展情况,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中国反腐白皮书:反腐成效积极 公众满意度上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