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2010-12-31 10:15: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中国高层领导人身体力行,密集赴全国各地,就国家发展和民生建设等各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一系列考察调研。

胡锦涛国内考察调研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这是胡锦涛在朝阳区管庄路保障性住房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考察时,向小区居民致以新春祝福。

民生无小事,民生最关情,胡锦涛总书记时时惦念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29日上午,他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陪同下,来到北京市一些基层单位,深入到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民生工作落实情况,给大家带来了党中央的真情关爱。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河北省三河市农村考察。这是胡锦涛在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2010年元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前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实地考察农业农村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1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上海世博园区,实地考察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情况。

这是胡锦涛在中国国家馆亲切勉励园区建设者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园区建设任务。

正在上海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俞正声等陪同下,1月15日上午专程前往上海世博园区,实地考察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宣布: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外宣工作会议召开 王晨:推动外宣工作科学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