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2010-12-31 10:15: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与人民在一起——中国领导人的一年足迹

温家宝国内考察调研

这是4月9日,温家宝在蚌埠市禹会区冯嘴村麦田察看麦苗分蘖情况。

4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安徽蚌埠、池州两地,深入田间地头察看苗情,走村入户看望群众,实地考察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和治淮工程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建议。

温家宝总理在贵州考察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4月3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赶赴贵州旱灾最严重的黔西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先后到兴义市、兴仁县、安龙县,深入村寨,走访农户,慰问各族群众,到田间地头察看灾情,与干部群众共商抗旱救灾大计。这是今年以来温家宝总理三下西南,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温家宝赴青海玉树指导抗震救灾

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飞抵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灾情,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他指出,当前,抗震救灾第一位的工作是救人。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尽百分努力,坚持下去,决不放弃。

温家宝总理在玉树地震灾区指导恢复重建工作

5月1日至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深入村庄、学校、“方舱”医院、自来水厂和寺庙等,看望慰问灾区各族干部群众,了解灾后群众安置情况,指导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温家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公安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宣布: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外宣工作会议召开 王晨:推动外宣工作科学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