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2010中国教育出版行业年度人物”在京揭晓
2010-12-31 11:19:05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的“2010中国教育出版行业年度人物”在京揭晓。通过业界专家、国内外出版机构代表的推选,并结合人物业绩,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荣誉社长,原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原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党组书记、原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现任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朋义当选“2010中国教育出版行业年度人物”。

2010年12月18日,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致信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集团成立大会并讲话。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由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语文出版社、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等单位组成,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数字出版物出版和销售为主业,属中央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集团成员机构总资产高达100多亿元,净资产80多亿元,销售收入60亿元。该集团被业内称为“中国教育出版航母”。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出版传媒领域的资源整合,兼并重组迈上了一个新的平台,也为我国今后整合出版资源,打造和培育国有大型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树立了标杆。

2010年12月24日,李朋义接受中国日报社的独家专访。访谈中,他与记者畅谈其对于集团未来的规划以及30年来从事出版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他表示,“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今后要成为中国第一大出版集团、世界第三大出版集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