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汕尾烟草局长出境记录被晒多次往来港澳遭质疑
2010-12-29 16:38:46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局长承认3月份招待费206万

“这是他今年第四次卷入风波”,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除10月25日的网帖,12月初,网络上又出现陈文铸“豪华消费”的帖子,批评他在任期间,汕尾烟草公司“一个月公款吃喝花了约206万元”。几天前,网上还流传,陈文铸妻弟陈岸涛进入烟草公司后,短短6个月,工资就从1000多元涨到5000多元。

对于“任人唯亲”,陈文铸曾回应说,汕尾烟草公司有5人与自己有亲属关系,“但他们任职、提拔时间,全部是在我调任汕尾工作之前,跟我无关”。对于公款吃喝,陈文铸承认,网上公开的,确实是该公司2010年3月份的业务与财务公开报表,3月份业务招待费206万元,是因为当月正值春节前后,因业务拓展,招待费用较平时多。

对有关陈岸涛的质疑,其本人作了回应。陈岸涛表示,入职时的1000多元是试用期工资,而5000多元是正式工资,所以差距较大。陈岸涛还指出,先前对陈文铸的指责是“诬告”,局长的生活已经受到影响。

知情者推测有人推波助澜

对前3次质疑,陈文铸和其家属均大方回应。昨日,记者致电汕尾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局长不在单位,不方便联系,对网上的言论,无可奉告”。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批评陈文铸的网帖接连不断,他的压力很大,不肯接触记者。这位知情人士推测,局长的负面传闻有步骤地被抛出,可能是有人暗地里推波助澜。

陈文铸也曾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被网帖“讨伐”,可能是因为今年8月份,公司有7名员工劳动合同到期后,因工作表现不好没能续约,心有不忿,并归咎于他。

昨日,记者联系到被解约的一名员工,其否认曾在网上发帖,“帖子里的证据,我们不知情,也没有能力搞到”。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1月,云南省昆明市也在主城四区内率先实行公车专用卡定额包干管理试点,据称每年可节省交通支出2588余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中国因公出国等“三公消费”减少57.51亿
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收送礼金购物卡一律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