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第五届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在从化碧水湾开幕
2010-12-29 13:35:1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五届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在从化碧水湾开幕

从化市长梁建清从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乔瓦尼手上接过了“世界珍稀温泉”的牌匾。

12月28日,第五届广东(从化)国际温泉旅游节暨世界珍稀温泉论坛在广东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召开。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和全国各省市旅游局、旅游协会、温泉企业、旅行社、媒体的领导和业界精英,共约300多代表同聚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从化市长梁建清从世界温泉及养生联合会副主席乔瓦尼手上接过了“世界珍稀温泉”的牌匾,这是目前我国首个获得此殊荣的温泉。“从化温泉”历史悠久,1934年,德国的温泉医疗专家化验过从化温泉后,就指出从化温泉是“世界珍稀温泉”。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对从化温泉水质重新做了检验,并组织技术委员会的专家进行评审,一致认为从化温泉是世界上罕有的“含氡的小苏打型温泉”,肯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决定授予从化温泉“世界珍稀温泉”称号。从化温泉将再次以优质的水质驰名海内外,吸引广大海内外游客到从化疗养度假。以山水风光为背景,以温泉文化为内涵的生态旅游,已经成为从化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是广东甚至全国温泉旅游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节庆活动之一,几年来分别在阳江、清远、珠海、河源成功举办过四次,成为我省温泉旅游业与国内外温泉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成为让世界了解广东温泉的窗口。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1月,云南省昆明市也在主城四区内率先实行公车专用卡定额包干管理试点,据称每年可节省交通支出2588余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中国因公出国等“三公消费”减少57.51亿
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收送礼金购物卡一律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