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30家餐企组团开订年夜饭 价格将便宜3~4成

2015-01-09 11:32:39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年味”渐浓,过年吃年夜饭,依然是不少家庭雷打不动的。与多年前相比,在酒店、餐馆吃年夜饭的市民越来越多。

为方便市民预订年夜饭,同时促进我市餐饮业的发展,从今天起,市饮食行业协会组织了数十家市内知名餐饮企业,将在市内各大商圈“摆摊”,现场接受市民预订年夜饭,并推出诱人折扣。

5场巡展现商圈

据市饮食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重庆餐饮企业迎春宴席巡回大展销”一共分为5场,今天在观音桥商圈设立的第一场巡回展,预计将吸引众多重庆本地餐饮、酒店、会所参与,包括阿兴记、菜香源、聚华庭、和之吉等3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

首场巡展将持续2天,第二场将于1月17日~18日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第三场于1月24日~25日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举行,第四场和第五场分别于1月31日~2月1日、2月7日~8日在南坪贝迪步行街和北碚嘉陵风情步行街举行。

中餐火锅样样有

据了解,此次巡展有不少火锅店参加,包括巴倒烫、巴江水和过江龙等品牌火锅也看重年夜饭市场,现场接受市民预订。

不过,唱主角的依然是中餐名店。参与巡展的知名餐馆主要以渝派川菜为主,覆盖各大菜系,民众喜闻乐见的经典菜品占比超过80%。

一些大众餐厅则会成为此次巡展的主角,“这次还有一些高档酒楼也会参加,但价格要平民得多。”据介绍,包括俏巴渝北滨路旗舰店、红鼎味园大饭店、999大酒楼和堃记海鲜大饭店,都将推出更大众化的菜单。

餐厅优惠力度大

而对于现场下单的市民,许多餐厅推出的价格则让人“想不到”,“比如阿兴记推出的特价宴席才788元/桌,现场预订还可享标准套餐每桌2~400元的优惠,每桌还送红酒一瓶。”市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说,这样的优惠还有许多,总体优惠力度都在30%~40%以上。

记者了解到,此次巡展,许多餐企都是在直接优惠的同时还半卖半送,比如菜香源788元起订,现场下单立减200元;醉湖美宴报价988元,同样是立订每桌减200元;聚华庭则可享每桌直降1~200元的同时,国宾啤酒免费畅饮。小八仙现场预订直降2~400元,满10桌送1桌,自带白酒、红酒免服务费,3桌以上赠诗仙太白或干红……

记者 周意立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红鼎 过年吃年夜饭 重庆餐饮 组团 商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精彩热图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