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去年我市水运逆势增长

2015-01-08 11:13:21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杨永芹)1月7日,记者从2015年全市交通工作会上获悉,2014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下,我市交通领域在高速公路、铁路、航空等方面亮点频现。特别是全市水运继续逆势增长,共完成货运量1.41亿吨、货运周转量1631.3亿吨公里,同比分别增长9.2%和14.9%。

2014年,我市启动了乌江狮子口、库区小江、梅溪河、抱龙河等重要支流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果园港立交、果园港进港铁路主体工程如期竣工,万州新田神华码头等基本完工。重庆航交所交通电子口岸信息平台建成投用,全年完成交易额71亿元。

一系列举措,使得重庆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实现重大跨越,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万箱大关。全市港口货物和集装箱吞吐能力分别达到1.7亿吨和370万标箱。

副市长陈和平出席会议,并对今年我市交通领域建设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我市 逆势 水运 果园港 航交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精彩热图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

河南大学生“占领”食堂复习

山东东营现蓝色“荧光海” 宛如“阿凡达世界”

男子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拉车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