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渝广高速黑水滩河特大桥有望八月底前贯通

2015-01-07 11:19:56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重庆渝广高速黑水滩河特大桥有望八月底前贯通

  在渝广高速北碚段施工现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电十局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梁墩顶连续端现浇。通讯员 秦廷富 摄

  今日,记者在渝广高速北碚段施工现场了解到,渝广高速控制性工程黑水滩河特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一,有望今年8月完成全部预制T型梁架设任务,实现全幅贯通。

  据了解,黑水滩河特大桥是渝广高速公路唯一一座特大桥,桥梁全长1498米,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T梁,下部桥墩采用双柱式墩及矩形空心墩、桩基础,桥台采用U型桥台,扩大基础,预制T型梁共计609片,其中30米T型梁364片,40米T型梁245片,目前该桥已架设预制T型梁135片,总长600米,完成工程量的三分之一。

  渝广高速重庆段起于渝北悦来镇柏杨湾,向南与城市规划“四纵线”连接,途经北碚、合川,止于合川香龙镇川渝交界的张家祠堂,全长69.69公里,投资70多亿元。渝广高速公路通车后,从重庆到广安车程将由现在的90分钟缩短至50分钟。(见习记者 徐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

河南大学生“占领”食堂复习

山东东营现蓝色“荧光海” 宛如“阿凡达世界”

精彩热图

男子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拉车游街

成都地下室起火 民众围观排起一公里长队

陕西圈养大熊猫感染犬瘟热已致2死

“中国式”花甲陪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