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107:121不敌天津遭遇9连败

2014-12-26 10:49:46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社重庆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尽管沃伦砍下惊人的51分,但由于内援不给力、新外援摩根仅拿3分,在24日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3轮的较量中,升班马重庆以107:121不敌天津,遭遇9连败。

此轮比赛前,重庆队和天津队日子都不好过,一个是积分垫底,一个因为与四川队发生冲突两位队员被禁赛。面对残阵的天津队,重庆翱龙本想争得一胜,结果一开场就被打成5:11,不得不喊暂停。天津队在小个子外援拜克斯的策动下,三分、内线频频得手。而重庆队进攻靠沃伦、防守靠卡兹米,其他球员难有用武之地,上半场以主队39:59分落后结束。

下半场,重庆队一度启动三外援,但是新外援杰米森摩根状态萎靡,全场仅贡献3分,引来主场球迷阵阵嘘声。尽管在沃伦和卡兹米的奋力追击下,两队差距曾缩减至10分,但重庆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实在太差,无一人得分上双。而天津队除两名外援外,还有4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张骥、孟祥龙均贡献20分,最终以121:107拿下比赛。

外援哈雷尔森违反队规被裁后,重庆翱龙火速敲定了新援杰米森摩根,此人身高2.11米,但没有NBA经历。四场下来,摩根仅拿下22分。赛后主教练王锡东抱怨,摩根连上篮都不会。(完)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杰米森 连败 主场球迷 本土球员 天津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

青岛胶州湾部分海滩遭泄漏原油污染

国家地理读者最佳摄影作品公布

深圳地铁乘客闯入服务亭抡椅子砸票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