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一男子酒驾路虎接连被查 两次距离不过50米

2014-12-16 10:18:25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重庆频道12月15日电昨天晚上,九龙坡警方在辖区科城路设卡检查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一辆急速驶来的路虎轿车在看到卡点后,急速右打方向靠边停车,驾驶员这一看似“正常”的靠边停车被民警火眼识破,驾驶员陈某二次酒驾再次被查。

晚上21时05分,渝新路大队民警正在设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突然一辆急速行驶的路虎汽车在离民警设定的卡点约10米远的地方一个急刹停车,将车辆迅速摆放在路边的停车位。盘查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立即跑至路虎车旁,对车上的驾驶员进行检查。

驾驶员陈某看见民警,立刻从车上拿出一颗口香糖放在嘴里,并把车窗打开一个小缝,递出驾照和行驶证“接受检查”。

在民警多次要求其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后,驾驶员才十分不情愿的打开车门,边下车边说“我没喝酒、真的没喝酒,我是着急办事,看到车位所以停车的,只是车子停的比较急,但是这不违法啊。”

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配合进行酒精呼气测试,驾驶员一见酒精测试仪整个人便如同霜打的茄子。一直碎碎念着:“吹、吹、真的不能再吹了,再吹就第二次了……”经酒精呼气测试,两次结果分别为26mg/100ml和2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调查,原来驾驶员陈某在2010年曾因饮酒驾驶被警方查获。2012年经科目一考试合格,才重新领取了驾照。这次侥幸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又在回家的路上碰上民警设卡盘查,于是便洋装在附近办事紧急靠边停车,准备开溜。没想到被民警识破,逮个正着。

巧的是陈某两次被查酒驾的距离不过50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王远程)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酒驾 路虎车 驾驶员 路虎汽车 接受检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睡眠体验区”亮相北京首都机场

大学生打6份工资助41名贫困学生

现实版推拿师:忙而不“盲”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精彩热图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河南长垣一KTV发生火灾 11人死亡

“拒绝雾霾—全民创意行动周” Say No to Haze!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名字公布 李云迪演奏钢琴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