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汉警察”打电话要转账 重庆警察接电话立马关机

2014-11-25 09:52:28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59岁的武隆县和顺镇人陈强(化名)日前接到骗子冒充警察、银监局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他银行账户不安全,需要转账。就在他信以为真时,真警察赶到了。

11月17日下午,陈强连续接到自称“武汉市公安局的民警”以及“重庆银监局”的人打来的电话,称其银行账户涉嫌一起贩毒案件,要求陈强将自己账户里的钱转移到邮政银行的卡上,并按对方的指示操作。陈信以为真,取出自己5万元存款,因为附近没有对方指定的银行,于是他骑摩托到临近的白马镇去存款。

因为陈强神色慌张地去取款,家人随后报了警。民警判断他可能遇到了骗子,于是立即赶往白马镇的银行网点,将陈强拦下。一直接听骗子电话的陈强开始还不相信,民警当即拿过电话向对方表明身份,对方一听就挂断电话,陈强再打过去,对方已经关机,这时他才恍然大悟。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民警 陈强 白马镇 贩毒案件 邮政银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学退休教授校园内拍小清新婚纱照

陕西6317万巨奖得主现身领奖[组图]

带盲母求学的大二女生

寄居城中村的病痛

精彩热图

实拍济南大明湖放生鱼遭“哄抢”

青岛一校车发生车祸侧翻 司机遇难

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京举办

全球最美27个洞穴 宛若外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