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本周重庆各地将持续阴雨天气 最低气温仅有5℃

2014-11-03 10:59:10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9区县昨出现今年入秋后最低温

本周将持续阴雨 最低气温仅5℃

连日来,我市大部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局部地区还出现了大雨,在雨水笼罩下,我市有29区县在11月2日出现了今年入秋后的最低气温。市气象台预计,除今日雨水暂停外,本周我市各地将持续阴雨天气,最低气温仅有5℃。

据统计,昨日我市大部地区被笼罩在阴雨当中,雨量普遍为小雨到中雨,其中主城及长寿、江津、涪陵等区县的局部地区雨量达到大雨,最大雨量为53.4毫米。在绵绵雨水下,各地气温下滑明显。主城区、铜梁、大足等29个区县的最低气温普遍都在10℃左右,均为今年入秋以来最低。主城区最低气温只有11.6℃,最高气温17.8℃,让不少市民换上了冬装。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各地雨水将暂停,天气会暂时好转,但气温回升并不明显。从明日开始,小到中雨又将重返,气温仍将持续低迷。

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9~19℃,城口及东南部气温5~17℃。主城区阴天,气温13~17℃。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9~20℃,城口及东南部气温6~19℃。主城区阴天,气温14~17℃。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东北部及中西部地区中雨转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0~20℃,城口及东南部气温7~17℃。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3~18℃。

气象专家提醒,进入11月后,天气会逐渐变冷,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市民可多进行户外锻炼,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增强对寒冷的抵抗力。 (记者 陈维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超:国安0-0平河南建业获亚军

江西德兴市民路边种菜 绿化带成“菜园子”

边防官兵-10度赤膊进行雪浴抗寒训练

广东武警包围村庄搜捕越狱犯

精彩热图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

长影世纪城开放“丧尸医院”迎接万圣节

吉林省雾霾天气持续

北京:2014红牛跑酷大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