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发布房贷新政 新毕业大学生购房利率打9.5折

2014-11-03 10:59:10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重庆银行发布“房贷新政”实施细则

新毕业大学生和农民工购房利率打9.5折

11月2日,重庆银行发布“房贷新政”实施细则,除了计划内的房贷投放外,将安排专项住房按揭贷款,对新毕业大学生和农民工购房实行贷款利率9.5折优惠。这也是我市首家本土银行发布的“房贷新政”实施细则。

据重庆银行董事长甘为民介绍,当前我市住房按揭贷款市场利率仍为基准利率的1.1倍,部分农民工、新毕业大学生等有住房需求的低收入人群,对利率下调多有期待。但目前银行的普遍做法是对高端客户适当下调利率,对困难群体关注相对较少,特别是在目前住房贷款资源稀缺的情况下,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尚不能完全覆盖这两类群体,更没有发放低利率贷款的动力。

针对这种情况,重庆银行专门安排了10亿元低息住房按揭贷款额度,用来支持新毕业大学生和农民工购房。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购房的新毕业大学本(专)科生年龄在26岁(含)以内、研究生年龄在29岁(含)以内,在本地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必须是首次购房,无房贷记录;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购房的农民工,必须拥有我市农村户口,在本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需要注意的是,重庆银行三家异地分行不执行此政策。 (记者 胡勇)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购房 大学生 毕业 新政 利率下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超:国安0-0平河南建业获亚军

江西德兴市民路边种菜 绿化带成“菜园子”

边防官兵-10度赤膊进行雪浴抗寒训练

广东武警包围村庄搜捕越狱犯

精彩热图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

长影世纪城开放“丧尸医院”迎接万圣节

吉林省雾霾天气持续

北京:2014红牛跑酷大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