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合格线出炉 26日起可查成绩

2014-10-27 09:28:01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市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合格线出炉

考生10月26日起可查成绩

10月25日,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挂出公告,我市下半年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考生10月26日起可上网查成绩。

据了解,我市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际招录974人。9月20日,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了我市下半年公招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工作,在全市32个考点顺利实施。全市实际参加考试29048人,参考率为77%。

从考试成绩来看,在普通职位的报考人员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最高分为79.5分,《申论》最高分为87分,总成绩最高分为159分。考生成绩高分层和低分层人数所占比例较小,75%的考生总成绩集中在85至100分之间。

经市公务员局划定,本次招录的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也就是说,“行测”、“申论”两科成绩相加,达到90分就算合格。

市公务员局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具体于某个职位而言,还要按照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按照面试或体能测试的情况确定是否通过。

10月26日上午9时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成绩查询”栏,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本人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的最低分数线及排名情况。

顺利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评的考生,需于10月28日至31日期间,前往招录区县、市级部门的指定地点,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如果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 颜若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18日-24日

崔始源北京前门制作巨型拌饭 欢迎韩国自行车远征队

广交会严防“埃博拉”

精彩热图

第25届北京美博会 掀起男士美容热

广州人行天桥现柠檬黄簕杜鹃

武汉曝光“90后”消防员摄影写真

朝鲜族农乐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