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今起降温降雨 局地有暴雨 主城最低降至17℃

2014-10-27 09:28:01 来源:重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市今起降温降雨

局部地区有暴雨

市气象台10月26日发布消息称,从27日开始,连日的晴好天气将被雨水终结,全市各地都将迎来较强降雨,大部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

昨日,我市大部地区气温在24-28℃之间,偏西地区大部气温在26℃以下,主城最高26℃,气温十分舒适。

不过,从今日开始,我市上空转为西南气流控制,中低层低空急流明显,水汽充足,各地将出现降雨,局部地区还将有暴雨,大部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

预计今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转小雨到中雨,大足、潼南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5~25℃,城口及东南部气温8~23℃。主城区多云转小雨,气温19~23℃。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各地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6~23℃,城口及东南部气温8~19℃。主城区大雨转小雨,气温19~21℃。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5~22℃,城口及东南部气温8~18℃。主城区小雨,气温17~19℃。 (记者 陈维灯)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低空急流 气温 局地 大部 我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18日-24日

崔始源北京前门制作巨型拌饭 欢迎韩国自行车远征队

广交会严防“埃博拉”

精彩热图

第25届北京美博会 掀起男士美容热

广州人行天桥现柠檬黄簕杜鹃

武汉曝光“90后”消防员摄影写真

朝鲜族农乐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