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首家社交连锁酒店今开业 可实现“智能房控”

2014-10-22 11:06:24 来源:人民网-重庆视窗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重庆首家社交连锁酒店今开业 可实现“智能房控”

  ZMAX潮漫酒店大厅“搜乐堂”

重庆首家社交连锁酒店今开业 可实现“智能房控”

  ZMAX潮漫酒店大厅“搜乐堂”

重庆首家社交连锁酒店今开业 可实现“智能房控”

  ZMAX潮漫酒店

  人民网重庆10月20日电( 王嫚 ) 住酒店前,想提前调节好房间温度、灯光、电视,怎么办?今日,重庆首家ZMAX潮漫酒店开业。记者了解到,该酒店引入“智能化”这一概念,住宿者只需用手机下载酒店的APP,即可实现远程“智能房控”,便能直接操控房间内的空调、电视和灯光。

  据介绍,ZMAX潮漫酒店是全国首家社交连锁酒店,该酒店于去年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便有20余家分店在全国开业或在建,预计两年内将有200家开业。今年内,重庆将有5家开业,到年底,至少还另有10家落户重庆。

  此次开业的ZMAX重庆加州店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23号,该店紧靠轻轨3号线红旗河沟站,距离火车北站2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轻轨、多条公交线路均可以直达。

  时尚和新潮是记者对ZMAX最直观的感受。进入酒店大厅,仿佛瞬间穿越到酒吧的世界里。没有冷冰冰的酒店前台,取而代之的是水晶灯、吧台和鸡尾酒。并且,客房的布置也非常新潮,墙面贴着涂鸦式的壁画,座椅和衣柜也是少见的黄色和深蓝。

  酒店总裁黎洪刚介绍称,与其他传统的酒店不同,ZMAX将传统的酒店大堂打造成了集聚会、开趴、商务功能为一体的“搜乐堂”,并且,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创意派对。酒店将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使之成为吸引时尚潮人的重要聚集地。

  同时,ZMAX酒店还专门打造了一款用于酒店社交的APP,客人下载该APP后,便可以与酒店内的其他客人在手机上聊天互动。记者了解到,该APP为保证住客线上交流安全,必须使用身份证进行登录。

  此外,ZMAX还有一个大的亮点,就是“智能化”。在APP上输入房间号和身份证号后,打开“智能房控”界面,便能在手机上控制房间内的灯光、空调和电视,比使用遥控器更方便易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春七旬“城市农夫”收获“阳台稻田”

乌拉满族鹰猎习俗

山西太原96岁老人展示健身“绝技”

我国恢复来访国宾车队摩托车护卫

精彩热图

山东大学生自制“拉风”跑车校园遛弯

图片故事:82岁老人和他的102岁老母亲

幼童遭后母虐杀 煤洞中苦撑3天奇迹生还

李娜长裙现身WTA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