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胡润女富豪榜出炉 吴亚军第四 陈巧凤母女上榜

2014-10-21 14:20:30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日,2014胡润女富豪榜发布。33岁的杨惠妍以财富440亿元蝉联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发布9年来杨惠妍第四次成为全国女首富。吴亚军排第四,是重庆女首富。力帆的陈巧凤和尹索微母女新上榜,排第45位。

73岁的陈丽华以财富400亿元保持第二,并连续两年成为中国白手起家女首富,也是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57岁的张茵以财富290亿元位列第三,并位列中国和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第二位。

龙湖的吴亚军排名较去年下降一位,以260亿元排在第四,财富缩水了7%。

胡润女富豪榜发布9年来,平均每年有3成新人上榜,今年也有15位新人,力帆的陈巧凤和尹索微母女就是新上榜的,以54亿元排在第45位。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巧凤是尹明善第二任妻子。

新上榜的还有万达的林宁,胡润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林宁是王健林的老婆,以65亿元排在32位。

(重庆 重庆新闻 重庆新闻网 胡润女富豪榜)

编辑:刘婧 标签: 胡润女 陈巧凤 富豪榜 吴亚军 母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山东大学生自制“拉风”跑车校园遛弯

图片故事:82岁老人和他的102岁老母亲

幼童遭后母虐杀 煤洞中苦撑3天奇迹生还

李娜长裙现身WTA总决赛

精彩热图

保险箱商家放百万现金求砸开 大妈不服挥锤上阵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