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重庆查扣非法“网络共享”设备产品800余套
2011-06-27 15:58: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庆市近日进行了打击非法“网络共享”及设备产品专项治理行动,查处非法“网络共享”设备产品800余套。

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获悉,在此次专项行动中,重庆市公安系统共出动警力951人次,联合其他行政机关力量471人次,集中对重庆市232个电子数码卖场进行清查,检查商户1345家,查扣非法“网络共享”设备产品807套,并对相关业主进行了行政处罚。重庆市工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25人次、执法车辆54台次,检查市场32个,经营主体1972户次,查缴非法“网络共享”设备产品(即电视棒)31个、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63套。重庆市的各个区县也同时进行了专项行动,查缴了一批非法“网络共享”设备产品。

重庆市专项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文化广电局副局长张洪斌表示,通过第一阶段专项治理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不法商贩的嚣张气焰,重庆市打击非法“网络共享”网站及设备产品专项治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