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我与中国日报的故事
三十而立的祝福
2011-06-02 17:02:2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的北京盛夏来临,China Daily也即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我们欢聚一堂来庆祝这个令人激动又温馨的时刻。如果以人来比较,那么30岁正是而立之年,是一个人脱掉青涩要开始走向成熟道路的时刻,是回头审视过去发展历程的时刻,也是更加坚定未来发展道路的时刻。

三十而立的祝福

作为加入报社的年轻一代,在这里我不仅拥有了自己值得骄傲的事业,也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报社文化。它来自于领导前辈的指导与培养,来自于与同事分享收获的喜悦,更来自于报社一贯所提倡的创新奋进精神。

值此盛典之际,我要向报社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说一声:生日快乐!在为自己所加入的这个大家庭倍感光荣的同时,我亦不敢忘记那些曾为报社积累、成长、壮大付出过青春和汗水的前辈。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发展,在信息和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我更意识到这一定是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舞台!愿我们一起携手奋斗,共创China Daily更加美好的未来!

经营中心 查晶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铁路部门:实名制火车票丢失可补原票
国家发改委:绝不允许拉限居民生活用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