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平谷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举办

2014-04-08 20:29:39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平谷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举办
熊儿寨的桃花。
北京平谷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举办
游客陶醉在花海之中。
4月8日至5月8日,以“花开平谷•乐动北京”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举办。一系列精品活动使游客参与其中,亲近最美桃花,感受最美音乐,体验最美美景。

平谷地处北京市最东方,拥有总面积达22万亩的桃花海,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今年4月8日至20日预计为平谷赏花的最佳时段。平谷精心推出5个主打赏花地点,规划10条畅游线路,游客可依据自己的档期从容安排赏花计划,尽情体验世界级景观平谷桃花海不可复制的极致美。

主打赏花地包括大华山镇、刘家店镇一带的桃花海,夏各庄镇、金海湖镇一带桃花源,大华山镇小金山景区的桃花山和镇罗营镇、熊儿寨乡一带的桃花谷,以及京平高速崔杏路沿线,昌金路,平蓟路沿线的桃花大道。

游客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平谷一日游、两日游精品畅游路线。与此同时,由平谷区农委主办的“桃醉平谷”农事体验活动也将在丛海逸园、挂甲峪新村等地开展,游客可自由选择,充分感受这个春天里,平谷桃花盛放的美景。

据了解,本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开展4天的电视直播活动。4月10日至13日,每天11:00至12:00,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北京》栏目,将巡游直播平谷桃花音乐节。既可让观众足不出户感受桃花音乐,又可让现场游客参与互动之中。直播现场还将举办家庭露营比赛、民俗户百家宴、明星互动等活动。

2014年是中国乐谷发展的第五年。面对广大乐迷的期待与厚爱,已连续举办三年大型音乐活动的平谷将不负众望,在“五一”小长假的三天里,继续歌唱!

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华丽上演,再次登上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的舞台。本届音乐季堪称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草坪最优、最户外、最氧吧、最强大演出阵容的音乐节。届时,张震岳、杨坤、郑钧、郝云、黑豹乐队、唐朝乐队、谢天笑将领衔48支华语乐坛顶尖摇滚乐队,唱响中国乐谷。

同时,主办方尽心用最极致的服务,为广大乐迷奉献最高端的音乐盛宴。演出时间从下午14:00持续至晚上23:00。每天9点起,100辆“直通乐谷音乐大巴”在西直门、东直门、国贸、三元桥迎接歌迷。演出现场设置“乐”、“谷”两大舞台,规模为北京市各大音乐节之最。同时,以音乐演出为核心,设置品牌区、艺术展、创意市集、服务区等多种内容互动的大型音乐户外文化活动。春回大地,萌绿的草地音乐公园成为露营爱好者们的好去处。本届音乐季特别规划出2万平米露营区供乐迷参与体验。

另据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节日里,广大游客可以享受集传统文化、音乐文化、非遗文化、道教文化、赏石文化、美食文化于一身的各类活动。4月18日至20日,“平谷首届文玩大集”将在马坊物流基地会展中心举办。四座楼文玩核桃、舟山核雕、琥珀、珠宝、玉石、以及百余种平谷特色商品将参与展卖。4月13日至5月5日,平谷奇石城举办“第四届赏石文化节”,奇石珍品待客甄选。4月10日起,百种特色美食登陆平谷小金山桃花海,游客可在赏花游玩之余,品味舌尖上的平谷。备受京津冀市民关注的第二十五届“丫髻山传统文化庙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16日举办,游客可登山祈福,感受国家级4A级景区的底蕴与魅力。

编辑: 黄适 标签: 北京 桃花 音乐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