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园博园首个小长假游客突破10万人

2014-04-08 09:05:5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园博园首个小长假游客突破10万人
 
情侣共享“自驾游”

清明前后,北京园博园重新开园后迎来了踏青赏花小高峰,小长假期间公园运营平稳顺畅,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

今年是北京2002年来入春最早的一年,园博园内丁香、海棠、碧桃等早早进入了盛花期,鹰山上丁香花香气弥漫,河堤路上花团锦簇,中轴路花岛春意正浓。由于园博园比市内公园温度稍低,像玉兰这种花期较短的花在园博园依然绽放, 园子里花红柳绿,碧水微澜,处处洋溢着浓浓春意。

据了解,今年园博园里新增的观光自行车很是抢手,家人或情侣、好友结伴骑行,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享受“自驾”游园博的别样乐趣。中轴路、河堤路还有展园中间的柏油马路都可以骑行,沿途设了14个停放点,停车也很方便。观光自行车有三处租赁点,分别位于2号门、台湾园、紫薇园,每天不到9点,双人车、亲子车、四人车等所有车子就都租出去了。出于对游园安全的考虑,园博园对观光自行车的数量进行了合理限制,骑车观光的游客需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进,并在指定的停放点停车观光。

另据了解,丁香、海棠花期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而五一前后,牡丹、月季、晚樱将竞相开放,锦绣谷底的郁金香花瀑也将成为最大看点。(记者 王素娟)

编辑: 宁波 标签: 北京 园博园 清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