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

2014-03-16 15:45:2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5日,被誉为“融合都市农业第一品牌”的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市昌平区草莓博览园开幕,大会以“自然•融合•参与•共享”为主题,突出农业主题元素、体现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给市民带来一场“欢乐农业”的饕餮盛宴。嘉年华为期51天,将于5月4闭幕。

嘉年华举办期间,有近300家国内外农业企业参与,500多种农业优新特品种展示,60余项先进农业技术,近700种优质农产品展销,同时进行70余项农业创意体验项目和娱乐游艺活动。为生产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发展的良好平台,让市民走进郊区,农民走进城区,让到此游玩的每一位游客提早一步沐浴春风、畅享绿色,体验农事乐趣,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增长知识、拓宽眼界,感受不一样的多彩农业世界。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

据了解,第二届农业嘉年华有六大功能板块,包括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展,农业艺术体验区,草莓科技博览区,主题狂欢乐园,拓展休闲乐园和农事体验乐园。共计61个农业创意景观,70余项互动体验活动。国家级别的农业精品展、缤纷奇异的瓜果、紫色营养的蔬菜、幽贞高雅的兰花、丰登香溢的五谷、特殊功能的植物、垂涎欲滴的草莓、神秘灵动的蜜蜂、荟萃南北的蘑菇、农趣十足的体验活动,展现不一样的农景农事农趣。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第二届 北京 农业嘉年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