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CBD商务节隆重开幕 十二大产业项目落户朝阳

2012-09-16 15:26:27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5日,2012北京CBD商务节开幕式。涉及金融、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十二大项目同时签约落户朝阳。

据了解,本届商务节以“商务引领,创新驱动,建设国际商务中心区”为主题,在朝阳先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试验区及国际商务中心的背景下,探讨北京商务中心区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总部经济、国际商务、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信息传播等核心功能,加快建设高端要素聚集、商务活动活跃、资讯集散快捷、国际人才汇聚的国际商务中心,全面提升服务国家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发展的能力,提升服务首都向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迈进的能力。

开幕式上,中国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北美海外企业落地服务中心、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公司、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钢北方贸易有限公司、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乐康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局清算中心、东南亚•南亚文化商贸综合体、国家音乐产业基地A8数字音乐产业园、神州通投资集团北方区总部等签约落户朝阳。世界500强企业及各大项目纷纷落户朝阳,北京商务中心区在提升区域发展品质、优化商务环境、拓展承载空间、完善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朝阳也越来越呈现出产业高端、资源集聚的态势,成为首都现代国际化风貌的展示窗口。

除各项签约仪式外,以“国际商务中心”为主题的朝阳区“双十工程”、国家广告产业园和北京CBD发展成果及发展规划主题展览也在开幕式上集中亮相。通过沙盘展示、展板展示和LED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北京CBD功能区、大望京科技商务创新区、东坝国际商贸中心等朝阳十大基地的规划和阶段性建设成果。(记者 王素娟)

编辑:冯媛 标签: 北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