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北京CBD商务节即将开幕

2012-09-12 21:03:3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北京CBD商务节将于9月15日至9月22日举行,在本届商务节中,“十大发展基地”进展情况将首次正式亮相。此外,在本届商务节期间,国际金融博物馆将在朝阳规划艺术馆正式开馆,国家智库联盟也将发起成立,朝阳区商委还将与上合五国、中东欧五国签署合作备忘录。这是记者从本届商务节组委会了解到的。

据悉,以“商务引领、创新驱动、建设国际商务中心区”为主题的2012北京CBD商务节,将全面贯彻和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实验区功能定位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聚焦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区域国际化等问城市发展问题,为首都建设中国世界城市当好排头兵,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作为世界商务区联盟轮值主席,北京CBD为世界各主要商务区进行双向国际化交往提供舞台和交流的平台,本届商务节将组织召开四场高规格的论坛会议,包括2012北京CBD国际金融论坛、北京CBD国际论坛暨世界商务区联盟年会、2012北京CBD国际经贸洽谈会和中国文化产业30人高端峰会等,共同聚焦朝阳区的发展。届时,国际金融博物馆将亮相;朝阳区商委将与上合五国、中东欧五国签署合作备忘录等。

高规格、高品质的商务活动一直都是商务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本届商务节将举办朝阳“十大发展基地”推介会,着力突出朝阳区十大发展基地蕴藏的区域发展巨大潜力。今年的商务活动还将集中展示朝阳区优质的文化资源、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商务节期间将举办健康CBD公共卫生国际交流会、智慧城市与智慧CBD专题论坛等活动,探讨完善商务区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商务区发展品质的路径。此外,商务节期间举办的国际城市论坛2012年年会,将发起“国家智库联盟”,设立中国文化创新示范奖等。

在本届商务节期间,将举办朝阳区“十大发展基地”推介会,在这次推介会上,“十大发展基地”将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通过对十大发展基地在空间、资源、环境等方面优势的全面展示,以及对十大民生工程内容、特色、重点项目的详细介绍,彰显朝阳区发展新优势,吸引高端项目落户。(记者 王素娟)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