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捏造散布“海军多名领导被军纪委审查”者被拘

2015-03-31 14:55:37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 (海正葆)2015年3月26日14时49分,网民“风语者—阿军”在微博捏造散布“海军多名领导被军纪委审查”的谣言,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声誉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发现该谣言后,海军保卫部门快速行动,积极协调北京、湖南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调查。经查,该谣言的捏造散布者系湖南宁乡籍网民洪某。洪某供认了其本人在腾讯微博上捏造散布谣言的事实。公安机关责令其删除谣言,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款法》有关规定,依法对洪某实施行政拘留,并处罚金。

编辑:杨舒文 标签: 纪委 散布谣言 公安机关 微博 审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