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冬四场雪一场比一场小

2015-02-03 11:3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冬四场雪一场比一场小

  昨晚,和平里某小区,落雪的私家车被画上了字。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硕)眼见立春节气将至,北京今冬却没有一场像样的降雪。昨天夜里,京城再飘雪花,算起来,这已是今冬的第四场雪,不过降雪量依旧是那么一点儿。市气象台预计,降雪将于半夜前后结束,北京大部分地区降雪量不足1毫米。

昨晚9点前后,房山、门头沟、朝阳、丰台、大兴、石景山、海淀等地先后出现小雪或零星小雪天气,其中房山、丰台、海淀降雪相对明显。截至21时30分,最大降雪出现在房山霞云岭0.5毫米。市气象台预计,北京大部分地区雪量一般不足1毫米。昨晚,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路面安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精彩热图

奥凯航空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在京举行

吉林老跃沟水库举办冬捕节人欢鱼跃祈愿人寿年丰

湖北宜昌一河流内发现约百只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