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圣诞前夕5米高圣诞树亮相北京 互动游戏点亮快乐

2014-12-19 16:54: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月20日-1月2日期间,欧洲最大航空公司之一——俄罗斯航空将在北京核心区地标建筑东方广场门前(东长安街1号)盛装布置一棵高达5米的圣诞树,同时现场还将举办神秘庆祝活动。这是俄罗斯航空首次将其精心设计的标志性圣诞树带到北京,与北京的朋友一起庆祝2014圣诞节的到来!

为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并传递俄罗斯航空对每一位旅客的祝福,这棵5米高的巨型圣诞树被装饰得极其漂亮,树上点缀着琳琅满目的装饰和LED彩灯,尤其在夜晚的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参与趣味互动游戏,一起亲手点亮圣诞树。在圣诞树前设有一条铺满LED彩灯的的自行车轨道,轨道另一端设有一辆自行车,参与者通过骑行自行车将点亮自行车轨道以及圣诞树,自行车骑行越快,圣诞树将会越亮!

近年来,俄罗斯航空着力拓展中国市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能配备更先进的机型服务中国市场,为出行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航空服务。

活动地点:北京东长安街1号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2日

俄罗斯航空公司简介

俄罗斯航空公司是俄罗斯航空业的领头羊,也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3年,该公司迎来了成立90周年,当年运送旅客2090万人次(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共运送旅客3140万人次),创下俄罗斯航空业的最高纪录。俄罗斯航空公司是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成员,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业务网络覆盖了17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目的地。俄罗斯航空公司的机队是全球主要航空公司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拥有152架空客、波音和苏霍伊客机。俄罗斯航空公司的航空安全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在欧共体国外飞机安全评估(SAFA)指数上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全球其他主要航空公司,该指数是衡量航空安全的全球公认指标。俄罗斯航空公司也是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营安全审计(IOSA)组织的俄罗斯航空运营商,2013年连续第五年通过认证。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顺利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地面运营安全审计(ISAGO),完全符合ISO9001:2008标准。2014年,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第三次被SKYTRAX评为东欧最佳航空公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3日—19日

各国美女长啥样?好奇女子请全球编辑P照片效果迥异

家人为16岁少年买16块广告牌庆生

北京: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

精彩热图

哈尔滨:世界最高、最长、占地最大的大型雪塑完工

盘点2014年度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体验纯净“冰雪奇缘”

青岛大学生喂养校园流浪猫被赞爱心“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