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等五地农厕改造将于2020年全部完成

2014-12-05 15:40:3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日前,全国爱卫会发出进一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通知,并具体下达了各地任务。其中北京等五省市到2020年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力争达到100%。

根据国务院要求,到2020年全国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要达到85%。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完成农村改厕任务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通知要求到2020年底,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5省(市)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力争达到100%;吉林、黑龙江、山东、广东、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西、海南、四川、新疆等12省(区)卫生厕所普及率在2013年底的基础上增加不少于7个百分点;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湖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3省(区)和新疆兵团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在2013年底的基础上增加不少于10个百分点;西藏自治区要积极开展农村改厕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图曝光

外籍男涉嫌虐待中国养女 8岁女孩不到40斤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精彩热图

“越南新娘”回乡路

探访“中国丝绢烙虎第一人”詹东升

青岛遇15年最冷冬季 北九水溪流现冰冻奇观

残友的瑜伽梦:像“千手观音”那般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