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年凤凰岭第十四届杏花节将举办

2014-04-01 15:58:25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凤凰岭第十四届杏花节开幕。本次活动在延续以往“杏花祈福”、“绿化植树”、“踏青赏花”等品牌旅游项目外,还将继续推出“清明文化节”、“风筝文化节”、“爸爸去那儿-春季亲子游”等特色活动,并新增“赏千亩杏花、赶农家大集”、“杏花微雨、凤凰春意”等主题活动,持续增强游客的可参与性与互动性。杏花节期间,公园内首次举办“农家大集”。届时,大集将会为游客提供各式小吃、生活用品及各色百货。游客可以在大集中购买到各种凤凰岭及周边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如健康无公害蔬菜、高营养价值柴鸡蛋、有机素食、特色剪纸、手工艺品等等。活动将持续到6月。凤凰岭迎来第二届清明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到公园游玩的游客,均可免费参加凤凰岭龙泉寺的清明祭祖法会;观看表演,亲身试穿汉服,品尝特色有机食品和农家饭;还可以到游客中心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曹氏风筝精品作品展示及风筝制作工艺,体验亲手制作风筝的乐趣,还能把中意的“曹氏风筝”购买回家。

凤凰岭第二届风筝文化节也在众人的期盼中如期举办,文化节将带您走进一个多彩的风筝王国。活动期间游客可到凤凰岭游客中心参观曹氏风筝展,亲手绘制风筝,参加风筝放飞活动。风筝节期间的每周六日还可凭两张及以上的全价门票到凤凰岭游客中心参与免费抽奖活动。春季是外出的好季节,生机勃勃,在阳光灿烂的周末,带着孩子来到户外,参加亲子活动,让孩子在田间地头体验一把春耕的魅力,栽种一棵带着希望的树苗,与小伙伴做一个互动的游戏,大手牵小手,回归大自然,享受天伦之乐!(记者 王素娟)

编辑: 宁波 标签: 杏花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