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
北京西四环将新增14.5万平方米安置房
2011-04-29 15:06:40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西四环外将再添一处大型定向安置房小区。记者昨日(28日)从市规划委了解到,位于西郊机场东南部的一处6.3公顷用地正在进行规划调整公示,若通过后将用于建设定向安置房。

据了解,这块用地将用来建设“和泓四季”定向安置房。市规划委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地点位于海淀区西郊机场东南部,西四环路以西,南侧邻规划西郊机场南路,西侧及北侧邻西郊机场用地,用地面积6.3公顷。

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规划研究论证,该用地性质调整为居住、道路用地及绿地。其中居住用地约5.8公顷,铁路绿化带用地0.4公顷,南侧道路用地0.1公顷。建筑高度45米,容积率2.5(以最终审定方案为准),建筑面积不超过14.51万平方米,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

而记者从项目规划图中看到,这块用地形状类似于梯形,临近西郊机场南路和四环路,交通出行将非常方便。而若以45米高度计算,这片回迁安置房层高将为15层左右。

来源:北京日报(记者 耿诺)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药监局:自制底料饮料须公示添加剂
国台办原新闻发言人李维一调任澳门中联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