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欢乐谷30游客骑"马"难下 目击者称有人被吓哭
2011-04-29 09:4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下午,北京欢乐谷娱乐设施“特洛伊木马”突发故障,30余名游客的安全带无法正常弹起,被困原地近20分钟。

据游客孙女士介绍,昨天下午5点,30余人坐上“特洛伊木马”双排座椅,为确保安全,每名游客的双肩被安全带卡死。两三分钟后游戏结束,座椅回归原位,“我们等了很久,安全带始终打不开”,此时,座椅前排乘客双脚距地面约1米,后排乘客距地约3米。

孙女士说,30余人在座位上长时间等待,设备内部不时发出“嗤嗤”声响,“当时特别恐惧,就怕设备突然启动”。其间,有游客因恐惧坐在座椅上痛哭,数十人在设备四周围观。事发后,多名工作人员在设备旁检修,下午5点50分,安全带突然弹起,游客急忙跑离座椅,围观者上前安抚,多人在现场讨要说法。

昨天下午6点半,欢乐谷已闭馆,多数游客已离开。欢乐谷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经检查,故障原因系设备电磁阀突然损坏,该设备已安装自动保护装置,遇故障后,为保游客安全,安全带会自动锁死。随后,工作人员手动解除保护,乘客均无大碍,仅少数人受到惊吓,事后,游乐场已为该批游客退票。

朝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已联合区安监部门,共同监督设备维修工作,暂未确定设备开通时间,电磁阀损坏原因待查。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总人口超13.7亿 粤成第一人口大省
最高法:死刑缓期执行犯可视情节限制减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