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锦湖轮胎多地爆胎 北京现代车祸事故频发
2011-03-31 16:02: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锦湖轮胎殃及池鱼 北京现代是最大受害者

锦湖轮胎被爆存在严重质量缺陷之后,北京现代成为其最大的“受害者”,更是以多款车型涉及其中引起消费者强烈关注。

2010年,北京现代突破70万的销售大关。随着销量的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投诉也陡然增加。锦湖轮胎事件是诸多投诉案例中最典型的一宗。

据统计,北京现代使用锦湖轮胎天津工厂生产轮胎车型达7款,据相关媒体报道,北京现代NF御翔、领翔、名驭、雅绅特、途胜、悦动、I30等重点车型采用了锦湖轮胎。“锦湖事件”背后:谁来拯救中国轮胎业

不少人已经注意到,轮胎行业有些标准和重要参数试验方法,还是十几年甚至20年前制定的,市场的变化和技术的提高,导致这些标准和方法早已落后于目前的产品使用要求,一些企业标准现在已经远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

即便是国家对轮胎产品实施的“CCC”认证,也已经沿用10年,其安全性能指标偏低、环保性能指标基本是空白,目前已经是一个落后标准。

而这一切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则只有他们自己清楚:看上去风风火火的轮胎行业,目前行业监管基本上处于“真空”状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环保部门的检测,继黑龙江之后,在我国苏沪浙皖粤桂局部检测到了极微量的来自日本福岛核事故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小于天然本底辐射剂量的十万分之一,仍在当地本底辐射水平涨落范围之内,因此不需要采取任何防护行动。如何理解这些信息,我们的记者在今天上午采访了环保部的权威专家。>> 详细
点击排行
  “最严房控目标”能否降温楼市?
国防白皮书:中国确定新时期国防四项目标和任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