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锦湖轮胎多地爆胎 北京现代车祸事故频发
2011-03-31 16:02: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锦湖轮胎多地爆胎 北京现代车祸事故频发

编者按:自“锦湖轮胎”被曝光以来,全国各地消费者纷纷投诉锦湖轮胎,晋安的刘先生2月27日买了一部小轿车,该车配置的轮胎是锦湖轮胎,才行驶了1000多公里,其中两个轮子就爆胎,他怀疑轮胎有质量问题。北京现代使用锦湖轮胎天津工厂生产轮胎车型达7款,由于使用了锦湖轮胎,北京现代多品牌的轿车事故频出,消费者投拆不断。

新车才跑一千公里 两个轮子就爆胎

3月18日,刘先生向晋安区工商局12315台投诉称,2月27日,他买了一部小轿车,该车配置的轮胎是锦湖轮胎,才行驶了1000多公里,其中两个轮子就爆胎,他怀疑轮胎有质量问题,遂联系4S店更换,但4S店称是否属于轮胎质量问题,需等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因此不能更换。刘先生认为中央电视台已经曝光了锦湖轮胎的问题,而他的车才跑1000多公里就爆胎,肯定有质量问题。后经调解,4S店同意予以更换。

3月17日,陈先生也向晋安区工商局12315台投诉称,2月25日,他在晋安区前横路一家车行买了一辆小轿车,使用的是锦湖轮胎,目前轮胎虽然没有出现质量问题,但他担心存在安全隐患,遂要求4S店免费更换其他品牌的轮胎,被4S店拒绝。后经调解,4S店承诺两天内提供相应批次轮胎的产品检验报告。

锦湖轮胎召回承诺迟迟没有兑现

从3月15日开始闹得沸沸扬扬的锦湖轮胎事件,虽然在21日锦湖轮胎总部发表声明称将召回不合格轮胎,但记者昨天了解到,10来天过去了,锦湖轮胎在召回方面依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宁波众多使用锦湖轮胎的车主感到无所适从:继续用怕不安全,自费更换轮胎心有不甘,想要锦湖轮胎方面负责难度很大。

据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12315中心近半个月时间中,已经接到112件有关锦湖轮胎的消费投诉。不过,如何处理关于锦湖轮胎的投诉还有待相关方面的具体通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环保部门的检测,继黑龙江之后,在我国苏沪浙皖粤桂局部检测到了极微量的来自日本福岛核事故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小于天然本底辐射剂量的十万分之一,仍在当地本底辐射水平涨落范围之内,因此不需要采取任何防护行动。如何理解这些信息,我们的记者在今天上午采访了环保部的权威专家。>> 详细
点击排行
  “最严房控目标”能否降温楼市?
国防白皮书:中国确定新时期国防四项目标和任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