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来访全通上海金融谷

2015-06-12 12:21:3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盛大开园后全通上海金融谷再迎尊贵客人。6月10日,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Arnon perlman到访全通上海金融谷。在全通上海金融谷董事长林振雄的陪同下,Arnon perlman总领事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新落成的园区。全通上海金融谷创新的商业模式、宏伟的发展蓝图、优雅的办公环境得到了总领事的高度赞誉,整个访问过程中,Arnon perlman总领事 “very nice”不绝于口!对全通上海金融谷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上海嘉定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文龙陪同访问。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来访全通上海金融谷


图为总领事在林振雄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展厅

在林振雄董事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Arnon perlman总领事参观了全通金融谷科技感十足的展示大厅。在展示大厅的沙盘模型前,总领事详细了解了全通上海金融谷的各板块功能区布局,并认真观看了全通金融谷英文版宣传片。在业务繁忙的交易大厅,Arnon perlman总领事详细了解了全通贷投融资平台的交易模式。

 

总领事对全通上海金融谷孵化器正在打造的“全球科创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林振雄董事长向总领事介绍道:“孵化器与加速器有着本质的不同。传统的‘孵化器’虽然名为‘孵化器’,实际却是‘加速器’,全通上海金融谷孵化器可以为企业提供基础平台支持、天使资金支持、营销运营支持和广泛的外部资源整合支持等四大层面的服务支撑,最大限度地缩短这些前景向好企业的上市时间。上海正在建设‘全球科创中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全通上海金融谷自身的‘全球科创中心’建设必将做得更快、更好。”

 

为了表达对大使的敬意,林振雄董事长代表全通上海金融谷向Arnon perlman总领事赠送了孔子杏坛讲学图竹雕。作为回礼,Arnon perlman总领事向林振雄董事长赠送了葡萄酒和书籍。

 

Arnon perlman总领事还欣然提笔,表达了对全通上海金融谷的真诚祝愿。他在题辞簿上写道:It is with great pleasure to see the new compony that I am sure will be a leading one and make new breakthrough progress in it’s field with all my friendship and the people of Israel。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来访全通上海金融谷


图为总领事为全通上海金融谷题辞

随后,在全通上海金融谷的标志性喷泉雕塑前,Arnon perlman总领事与嘉定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文龙以及全通上海金融谷管理层合影留念。

编辑:中文 标签: 金融谷 全通 上海金融 以色列 Arnon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