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虎妈猫爸》火了谁?国货牙膏美加净植尚成大热话题

2015-05-29 09:48:56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汇集了人气偶像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等明星的都市家庭亲子大剧《虎妈猫爸》,自东方卫视开播以来,一直高居收视榜首,成为5月份的收视神剧。

 《虎妈猫爸》火了谁?国货牙膏美加净植尚成大热话题

  本剧讲述了虎妈毕胜男(赵薇饰)和猫爸罗素(佟大为饰)像很多年轻小夫妻一样,当女儿5岁时,不得不面对起孩子的教育问题。毕胜男正在为女儿上学的问题忙碌,而此时,罗素初恋女友、海归教育专家唐琳忽然回国,并主动倒追罗素,让罗素心生摇曳。由此,虎妈猫爸间,出现了教育分歧与婚姻危机。剧中,赵薇与佟大为两人的表现不分仲伯。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很多观众都表示追剧“根本停不下”。

《虎妈猫爸》火了谁?国货牙膏美加净植尚成大热话题

  除了剧情,品牌广告植入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热点话题。作为口腔护理独家植入的品牌,此次美加净植尚在《虎妈猫爸》中的表现十分抢眼,毋庸置疑,这要归功于品牌的植入营销策略:

  一是借力平台,美加净植尚甄选最有实力的电视剧生产与播出平台---东方卫视,并选择最适合口腔护理类植入的都市家庭剧;

  二是聚焦1个子品牌,形成品牌记忆,作为百年企业美加净日化拥有上海防酸、至臻克敏、泡泡娃等众多子品牌,而此次选择了深受都市白领喜爱的植尚子品牌作为主要推广对象,聚焦收视人群的吸引力;

  三是创新植入方式,注重视觉呈现和听觉呈现,植入时强调剧中产品露出次数;此外还要注重剧情植入,运用剧中明星吸引消费者注意,以多频次露出和动作形式展示产品卖点;

  四是台网联动,除去单纯的电视剧植入,美加净日化还为广大剧迷量身打造了在线互动平台(www.maxamvip.com),在这个平台上,剧迷们不仅可以欣赏独家片花,还可以参与在线游戏,赢取丰厚的奖品。借此,美加净日化品牌与剧迷进行深度互动,将品牌印记深深“植入”消费者心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品牌的创新植入也使得美加净植尚的百度指数一夜之间飚到历史从未所见的的高度——翻了20倍!百度指数的提升意味着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和了解了美加净植尚牙膏,给线下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增加了巨大的流量。毫无疑问,这次电视植入引爆的巨大影响力,对美加净植尚的创新植入式营销给出了完美的回馈。

编辑:中文 标签: 植入 美加净 神剧 教育分歧 虎妈猫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