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落户武清 “互联网+”助添天津发展新引擎

2015-05-28 15:39:58 来源:中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落户武清 “互联网+”助添天津发展新引擎

  5月27日,由中搜网络、洪泰基金及华普亿方联合主办、中国天津武清商务区联合主办的“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全国巡回分赛场走进天津武清商务区,在“互联网+”时代为天津经济腾飞插上新引擎。

  天津市武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成,天津市武清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钟书明,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中搜网络总裁陈沛,华普亿方董事长付鹏以及来自IDG、洪泰基金的嘉宾代表,众多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近年来,天津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机遇,在大力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和实施万企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中,天津集中优势资源,精准发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升级难等一系列问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机遇。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国防科技产业等高新科技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

  天津武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成表示,今年年初,党中央国务院首次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这激发了大众的创业热情。武清区地处京津之间,地理位置优异,发展众创空间有着先天的地理优势。“中华之梦”创业大赛是为创业者提供绿色直通车的平台,作为此次大赛的合作举办方,武清将提供多重的合作,孵化空间,将“中华之梦”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环保海的热土。

  据悉,武清商务区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规划建设40万平方米的创业孵化器,为入驻项目提供一流的配套设施、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方便快捷的一体化服务平台,着力打造国内最具潜力的创业孵化摇篮,前不久在武清商务区落户的“中华之梦”创业孵化基地将选取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进行对接孵化。

  在会上,“中华之梦”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席杨钰女士向在场嘉宾全面介绍了这场吸引了国内近万创业团队的创业大赛,讲述了平台上熊晓鸽、汪潮涌、盛希泰、陈沛等明星导师领衔的300位创业导师将为大赛选手提供的创业指导,以及近千家创投基金活跃在平台上对接创业项目。

  “创业不在乎年龄,不在乎性别,梦想不是某些人的专利,而是所有人的机遇,‘中华之梦’创业大赛欢迎所有有梦想的人。”杨钰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