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2015-05-28 14:19:3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作为一个时刻走在行业前沿的高新技术企业,科佳电气注重的不仅是企业发展,服务品质,更注重的是员工、团队之间的合作氛围。唯有和谐团结的队伍,才能创出更好的产品。除此之外,也很是看中员工身体素质的培养。在2015年5月25日,科佳电气在党支部的倡议与支持下参加了鸿风领导力学院太仓分院组织的第二届鸿途马拉松45公里徒步活动。迎着朝阳,挥洒着热情,科佳电气的同仁们也就此踏上了45公里马拉松之旅。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生气盎然的夏季悄悄来临,艳阳高照。但是,我们依然不改一腔热情。工作忙碌之余,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与公司同事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一起欣赏一路风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途中,我们或携手相伴而行,或是奔跑嬉戏,或是谈笑风生。即使这是一场45公里马拉松的艰难旅程,但是带给了我们全新的体验,是团队中友爱和谐的一面。一直以来,科佳电气团队都是奉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相信,只要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相互关怀,总会克服难关。即使是这样的艳阳天,即使高温炙烤让我们这些习惯空调冷气的人都感到难受,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所有的难关都会一如既往的被攻克。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目标的距离不断缩短,我们已经走了30公里时,困、累、酸痛等感觉,依然不离身。多么希望,能够就此躺下,好好休息一番。然而,我们知道,身为科佳电气的一员,我们不能放弃!目标再远,通过努力,也越来越近。既然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又何惧那四分之一的路程?!我们不能放弃,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不能放弃!我们更要坚持到底,去收获胜利!有团队其他成员的帮助,在这样的友爱互助下,即使步履蹒跚,但我们依旧相扶前进。团结就是力量,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虽然累得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但是坚持就是胜利这一信念在我们心中熊熊燃烧。我们始终相信,胜利是属于我们。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不放弃。终于,在一番努力之后,我们到达了终点。突然觉得这一刻,弥足珍贵!因为,这一行,我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个简单的马拉松胜利,我们收获的是更为可贵的团队精神!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纵然马拉松已经结束,我们又再次投身工作,但是,这一次的马拉松之旅是我们每一个人宝贵的回忆。而这一行的全新体验,更加让我们了解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此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将坚持,用我们的团队精神去征服每一个工作困难,战胜每一次挑战!科佳电气,不断朝着梦想前进!

【科佳电气】45公里马拉松徒步之旅

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编辑:中文 标签: 科佳 电气 团结就是力量 马拉松 用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